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2022 首發馬特市數據報告

新年才剛過,沒想到到時間很快來到一月底了,今年剛開始的第一個月就遇到馬特市平台無法上傳照片的問題,不過至少手機部份可以上傳照片了,所以我先用手機傳照片後再換到個人電腦上寫文字。


今天看到馬特市發的個人數據週報,發現最近 Danielson 的前 10 鐵粉的名單有些許小變動,也有幾位新人,當然,那也同時表示有幾位之前在這榜上的鐵粉不見了,這表示 Danielson 要加油了。


而這 10 大鐵粉的名字大部份都是很熟悉的,不過有三位是最近成為 Danielson 追蹤者的 (煌煌,YING 和慢活森谷),真的很感謝他們願意賞光,其中煌煌和 Ying 真的是 Danielson 之前完全沒見過的,看到他們的名字時真的非常陌生,很開心有新朋友喜歡 Danielson 的日常分享,葉希望我的平凡文字能夠繼續將他們留在我的童話王國裡。


很快地,這個月就要走到尾聲,感謝各位繼續支持我的童話王國,也希望大家有設定新年新希望的能夠持續努力完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