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總統府來的新年賀卡


上週某天 Danielson 下班回家後

打開自家信箱

收到了一份驚喜

不要看它只是一張很普通的卡片

它可是來自台灣總統府的新年賀卡

有看到信封背面 Happy New Year 2022 一行字下面總統府的建築圖樣嗎?

打開後

裡面是一張象徵著即將到來虎年的虎皮花紋

很喜歡今年的設計

雖然簡單

但也是要有設計頭腦的人才想得到

而且通常越簡單的越難設計到讓人覺得好看

接著翻開卡片

上頭寫著

虎虎生風格

自信向前行

鼓勵著台灣以及台灣人需要像老虎般的威風

有自信地不斷向前進

讓世界都看到台灣人的硬頸精神

超開心收到來自台灣蔡總統和賴副總統的新年賀卡

聽說台灣不少網紅為了沒收到這賀卡而吵成一團呢!

Danielson真的是太榮幸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

先祝大家虎年福氣來

Happy New Year 2022!


備註: 我的電腦依然無法上傳照片到馬特市,現在手機版可以上傳,所以我就先將照片用手機版上傳後再用電腦版寫文字,真的很不方便,但真的也找不出原因和問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