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寧靜平淡的 2022 元旦

從 11 月底一路到 12 月整個聖誕月都吃不停,Danielson 囤積了許多的肥肉和脂肪在肚子上,這些可都是經過一整個月的努力,得來不易的成果 (可以不要嗎?),在 2021 的最後一天,新年夜依然大吃過後,好不容易終於送走了一年之中最恐怖的聖誕月了,在 2022 的第一天,迎接元旦的是非常寧靜的哥本哈根。


午後和麥先生在住家附近一路散步到附近的公園,當天的天氣不怎麼美麗,天空一片灰暗,但此時冬日的哥本哈根竟然氣溫高達 10 度,真的不能,在北國裡,這樣的天氣我們稱它為溫暖呢。

公園裡一片寧靜,中央的湖面上停了許多的雁鴨,一旁有位媽媽帶著兩位小孩到公園裡餵食這群雁鴨,他們跟人一樣都是吃貨,一旦有食物,個個爭先恐後地游向量位小孩,看著他們感覺也是一幅很美的畫面。

兩個人沿著湖漫步,其實也有不少人來到公園裡散步,但整個公園依然非常安靜,靜到如果有根針掉在地面上可能都聽得見 (這樣似乎又有點誇張了,但是如果是錢幣掉下去真的可以聽見),一旁的植物完全只剩下冬天的枯枝,看到這白色的果實挺特別的,感覺像是糖果般,又像動物的卵一樣,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在 2022 新年第一天,寧靜的公園,湖裡的雁鴨,一個很平常的畫面,但卻在2022 的第一天給人心情愉悅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