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準備好過節了

幾天下午大約一點重,麥先生當起吳伯毅,開車將所有聖誕晚餐的食物和禮物通通裝箱,特地開車送去給麥妹一家人,因為麥妹的兒子兩天前確診了,所以原本要來我們家過聖誕夜的計劃就此取消,不過還是幫他們準備了所有的東西,只能說麥先生跟我一樣,都是心軟的人。

送東西過去麥妹家,順道就將麥媽一起接過來我們家過節,她老人家這幾年聖誕節都是在我們家過,也 會從聖誕夜待在我們家過夜到 2nd Christmas Day (12 月 26 號) 晚餐過後才回家。

載麥媽回來時,麥先生手裡拿了一盆花,是麥妹送的,還挺美的,剛好可以擺在餐桌上,增添一些過節氣氛。

讓麥媽放置好她的隨身物品後,請她到客廳坐下,她可是第一個使用我們家新沙發的客人,看來她很滿意。

然後煮了咖啡,準備了丹麥聖誕節會吃的 pepper nuts (其實完全沒有胡椒啊) & brown cookies,和麥媽坐在客廳一起吃著 pepper nuts 喝咖啡,麥先生說這是他們家的聖誕傳統。

接下來就是麥先生和 Danielson 在廚房忙碌的時間了,準備聖誕晚餐要吃的美食,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花錢又花時間的季節,但也是家人團聚的時刻,雖然我們家人口單薄,但節總還是要過的。

接下來就等晚餐好了就可上桌享受聖誕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