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白色聖誕節??

今天聖誕夜嘍喔,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窗簾往窗外看,帶著興奮的心,但看到外面的景象後就變成失望的心,正所謂期待越高就失望越深,因為以為夜裡會來場大雪,結果就是這樣而已。

但就是不死心,眼見了還不相信,總是一直告訴自己我看到的都是假的,走向家裡的陽台,天氣很冷還硬要打開門走出陽台上,看到的景象還是一樣,就只有那麼一層薄薄的白雪罷了,再次確定我眼睛所看到的是真的,真的不是我眼睛有業障。

Danielson 有時侯真的很固執,再走到客房,探頭往外看,它還是一樣,不會變就是不會變,真的就只有小小雪,怎麼會這樣啦? 說好的白色聖誕節呢? 還是因為還沒到聖誕節,老天爺也是有時間概念的!

之後下樓倒垃圾,因為下午麥媽要來家裡過節,而且也要開始準備聖誕夜的晚餐,它就好比台灣的農曆除夕夜一樣,家人團圓圍爐的日子,所以肯定會產出更多的垃圾。


下去看到社區庭院裡的草地上有了一層降雪結冰的的樣子,晶瑩剔透,雖然沒有白雪皓皓,但也是挺美。

雖然沒有積大雪,但每每看到覆蓋薄薄白雪的紅瓦屋頂都覺得很美,很喜歡這樣的畫面 (這真的是今天早上拍的,絕對不是拿之前的照片來當幌子),真的有種童話王國的感覺,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在聖誕節時身在童話王國裡。


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雪,因為疫情關係,今年特別期待白色聖誕,希望接下來的今天真的會飄雪,給大家在疫情裡有點美景。


接下來可能會沒有時間在網路世界裡,先在這裡祝大家聖誕夜平安健康,真的有個 slient night, Merry Christma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