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越洋而來的聖誕禮物

上週末家裡有朋友從倫敦來訪

朋友到我們家後

行李一打開

有一半以上都不是他的衣物

當 Danielson 看到時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但又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整個行李箱裡

竟然帶了這麼多東西來給我們

大部份都是讓我解鄉愁用的

除了一些台灣的零嘴外

裡面還有英國的聖誕節應景餅乾

在丹麥沒看過的 Oreo 大拼盒

以及英式聖誕節布丁

快兩年沒回台灣了

真的會想念一些台灣的零食

看到這些熟悉的台灣貨

真的很感動捏

倫敦果然就是大城市

哥本哈根真的無法比

雖然現在哥本哈根的亞超也開始可以買到越來越多的台灣貨

但肯定沒有倫敦的多樣

而且價格一定比較便宜

看看這 Oreo 大拼盤

打開後長這樣

大家有看過這樣的 Oreo 組合嗎?

我自己倒是第一次見到

不過裡面其實好像不全是 Oreo

這次學弟特地請他的伴侶又帶給我們一些口罩

就是去年在疫情嚴重鬧口罩荒時

寄了兩次口罩給我們的朋友們

在這些圖案裡面

這次多了山岳口罩

聖誕老人口罩

以及歷史上的台灣虎口罩

他應該是口罩界裡的王永慶了

真的是口罩大富翁

疫情這兩年

真的多虧了他的幫忙

救濟我們好多口罩

讓我們保命下來

除了以上那些

還有這五個台灣人胸針

是不是很讚呢?


朋友說

這些是給我們的聖誕禮物

真的是非常棒的禮物

超級感謝他們的

真的感謝感恩又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