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聖誕老人來嘍

位於哥本哈根市政廳對面的這棟玻璃外觀建築是Danish Industry 大樓,它的外觀新穎現代化,平常就是很正常的透明玻璃外牆,但是每年一到了聖誕月,夜晚時分就會變成亮麗許多,光是站在市政廳廣場上看著玻璃牆上這些可愛的圖案由下往上,或是由左像右慢慢跑動的畫面就很療癒。

這一整棟建築的外牆跑馬燈有很多變化,除了聖誕老人外,有時也會跑出愛心外加丹麥文的聖誕快樂字樣,不管什麼圖案都是以聖誕節的代表顏色,紅色和綠色為主軸,就這樣帶給大家聖誕氣息。

在丹麥的朋友們,如果有機會經過這裡,不要忘了停下來看一下這些可愛的聖誕畫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