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公司的聖誕樹

今天去上班時,公司前的樹幹上已經纏繞著聖誕燈了,一進到公司內,馬上也可以看到幾棵佈置好的聖誕樹,上面挂滿了聖誕掛飾,真的感覺聖誕節已經到了,濃濃的聖誕氣氛讓人心都已經想放假了。


到了自己辦公室的那頭,趕緊拿了手機將這顆聖誕數身影拍下,畢竟這是我在丹麥這麼多年來,第一次在這麼大的公司上班,也第一次在享譽全球的海運龍頭企業服務,趁有機會成為公司一份子的時間,將所有美好的事物都記錄下來。

整個聖誕數上就數這個球最兩眼,因為它是公司的標誌,藍底表示海洋,白色星星表示航行世界以天空為家,這可是外面買不到的,只有公司的員工才有機會購買,不過 Danielson 自己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就是了,我想應該還是會買一顆吧,因為它不是人人都可擁有的。


在這聖誕時節,現在出門到處都看得到美麗裝飾繽紛亮麗的聖誕樹,大家也一起來分享你看到的美麗或是特別的聖誕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