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海邊飯店裡耍廢

雖然Danielson和麥先生第一天的渡假被大雨掃興了,但我們入住的飯店還不錯,所以在飯店裡耍廢的一天也還可以。

一進飯店就看到天花板刮了一艘船,應該是因為Hjerting這小鎮位於海邊,是海港鎮的關係,所以跟丹麥很多教堂一樣掛了一艘船!

到櫃檯辦理入住手續時,可以感覺飯店裝飾擺設都還不錯,很溫馨也很乾淨,櫃檯人員也很親切,就第一印象還不錯。

現在的飯店應該都是卡片鑰匙了,但在這裡仍然是使用傳統鑰匙,而且他們的鑰匙圈很特別,是木製的船型鑰匙圈,可以看見我們住的是37 號房。

因為靠海,房間裡的擺設也都跟海有關,比如海鳥和小木船,其實還挺可愛的,窗戶上都是雨滴,就讓這些海鳥和船隻陪我們作伴吧!

除了窗台的擺飾,連床頭櫃上也是一艘帆船,這裡果然是海港城市無誤。

總不能真的就這樣關在房裡吧,不能去外面,至少在飯店裡做個 Tour 好了,居然在飯店牆上看到 Danielson 目前服務公司的名字,馬士基航運公司,飯店把它拿來當作二樓客房部份的命名,Maersk 果然是世界海運龍頭。

萬聖節剛過,飯店裡也看到不少大南瓜喔!

再繼續參觀,有一個放了不少藏書的書櫃,這裡等於是個小型圖書室,飯店住客可以有個很舒適的空間坐著安靜看書當文青。

就是這裡,看到了嗎?很舒適的讀書空間呢!

還有不少的交誼廳喔,看看這個部份,是不是可以和自己的旅伴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啊?不是啦,是談心說笑啦!

還有這裡,一個可以和旅伴或如果你不害羞的話,也可以主動和飯店裡的其他客人交朋友,不過要先有人在這裡才行,當天看來是沒什麼人,畢竟此時不是旅遊旺季。

不只這樣,這裡真的還有個交誼廳,感覺就像某些住家裡的客廳一樣,還有壁爐喔,而且是真的用材燒的壁爐,不是那種假的裝飾壁爐,你看看多麼的舒服啊。

你看看這個飯店的公共空間是不是很大,感覺好像是高級的青年旅館,夏天的時候,搞不好真的可以在這裡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朋友們,不過我想青年旅客或背包客應該是不會住在這樣的地方啦,畢竟這裡一晚的價錢不是那種背包客會花下去的地方。

走逛完了飯店,回到自己房間,因為麥先生訂的是海景房,所以我們房間裡也有個自己的海景小休閒室,可惜天候不佳,要不然在好天氣時,這裡應該會很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