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真的禿了

男人最怕禿頭了,在歐美,看到很多白人禿頭後就乾脆把頭髮整個剃光變成光頭,但發現大部份的他們光頭還挺好看的耶,不過亞洲人似乎就。。。。應該是跟頭型有關啦。

不過丹麥的樹木也是每年都要經歷一個大半年的禿頭時期,昨天上班途中每天都會經過的那棵樹,身上只剩深秋的最後一片葉子,今天早上上班去,再見到它果然連最後一片葉子都落下了,它終於開始了今年冬天的光禿禿生命期了,要經過整個北國寒冬後,才會再次有了新的生命力,長出全新綠葉。

Danielson 已經是中年大叔,真心希望自己不需要經歷這樣的禿頭時刻,不過家裡似乎沒有這樣的基因,真心感謝父母,因為真的很怕有天自己頂上無毛,或是所謂的那種地中海禿,人又不能像樹木一樣,經過一個冬天季節,它就回覆盎然生氣,人一旦禿了,它就是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