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最後一片秋葉

在丹麥真的可以感到時間過得很快

前幾天早上上班途中

看到這棵樹上的葉子還不少

雖然是轉黃的秋天樹葉

地上也可看到落葉滿地

但至少樹葉還滿多的

只不過兩三天的時間

今天早上經過時

整個樹已經只剩最後一片葉子了

等到這最後一片樹葉落下後 (會不會明天再來它就落下了呢?)

這棵樹就要進入完全冬天光禿禿的景象至少大半年的時間了

果然天氣也越來越冷了

現在早晚都會感到些許寒意

有時晚點下班時

真的就是有所謂冬天冷得感覺

人生不就是這樣

一轉眼歲月就流逝

很多時候再回首

突然發現那些青春歲月到底去哪了

自己有好好善用那些日子嗎?

自己有努力去過那些時間嗎?

自己有快樂嗎?

還是自己現在後悔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