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在哥本哈根熱呼呼的火鍋

上星期在火車上與一位朋友一家人不期而遇

聊著聊著

那位朋友提到哥本哈根有家中餐廳有火鍋可吃

那家中餐廳的老闆 Danielson 還算熟

但我卻完全不知道他們家何時開賣起火鍋了

於是昨天下班後隨即約去嚐鮮

其實是因為他家那口子和我家麥先生都剛好同時出差去了

所以趁著這種偽單身的良好時機

當然要趕快約一下啊

因為我們兩個也好久沒有見面了

我們點了一鍋香菇湯底

另一為麻辣湯底

因為是吃到飽 (台灣應該很多吃到飽德火鍋店)

所以火鍋料食材自己勾選

隨時隨地可以加點

看到菜單上的選項真的好興奮喔

在食材裡面

最讓人驚艷的是---------

他們竟然有鴨血耶

哇靠!

Danielson 不知道有多久沒吃到鴨血了

這也太道地了

當然不能放過

而且一次就要點兩份啊

他們的鮮蝦也挺大隻的

好肥美喔

裡面還有我愛的炸腐皮和豆皮

也有凍豆腐 (店家叫老豆腐)

火鍋料不可缺德魚丸,墨魚丸,牛肉丸,蟹肉棒通通都有

還有杏鮑菇,金針菇,牛肉,羊肉,蔬菜,木耳,冬粉,泡麵等

雖然不及台灣的那種大排場

但在亞洲美食沙漠的丹麥

這可已經算是天堂了

除了這些可以丟下鍋的火鍋料外

還有一些滷味 (包含雞腳在內)

不過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滷味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於是吃了一根雞腳

和幾塊酥肉後

就完全不想在動他們了

真的有點可惜

真心覺得我自己滷的還比較夠味好吃


不過總體來說還不錯

價格也還OK (以丹麥當地物價看)

因為這些食材如果自己去亞超買的話

絕對是超級無敵爆炸貴

吃得很滿足

只不過吃完後又是一身火鍋味

朋友說

雖然是一身火鍋味

但感覺是一種驕傲感呢!

哈哈,難道只是因為我在丹麥吃到火鍋的關係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