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懶人料理再上桌


自從七月再次從新投入職場後

Danielson 就比較少下廚了

每天下班回家時間已經晚了

加上大部份時間都會從公司帶點晚餐回家

所以也真沒必要自己煮飯

所以現在大部份時間就只有週末會在家開伙

上週日晚餐雖然自己下廚

但又是一噸懶人料理

在網路超市訂了麥先生和 Danielson 都很喜歡的烤全雞

已經調味好的烤雞

只要按照包裝上面的說明指示

將烤箱設定好溫度和時間

將整隻雞送進烤箱

而且連外包裝都不用拆就可以進烤箱

等到時間到了

聽到 "噹" 一聲

就可以把雞請出烤箱

肢解後上桌即可食用

順道我們也烤了一樣網路超市訂購的冷凍馬鈴薯泥條

然後 Danielson 自己再簡單做了一道檸檬汁液芥末醬沙拉

裡面有生菜沙拉葉

有番茄和小黃瓜

還有火腿絲

就這樣又是一噸懶人料理晚餐

雖然是懶人料理

但卻很美味

而且那雞肉真的號讚

只不過一整隻雞對兩個人來說好像有點太多了

啃完一隻雞真的有點過飽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