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很溫馨的畫面

大約在兩個星期前的一個週六下午

原本以為即將進入冬天的哥本哈根不會再有溫暖的天氣出現

結果那天天氣超級美麗

陽光普照

如果不看大家穿著的衣服

真的會以為是夏天呢

雖然當天氣溫只有 12 度上下

但那天沒有什麼風

所以還算溫暖

於是中午過後

Danielson 決定出門去

用手機直播帶大家看看哥本哈根市中心的玫瑰宮

而玫瑰宮周遭就是國王花園

於是就順道帶大家看看這個美麗的國王花園

在直播後

Danielson 自己也在花園裡走走

享受一下這難得的陽光日子

就在自己一個人獨自漫步時

看到一位父親正在陪自己的孩子玩

加上金色的陽光灑在滿地落葉上

一整個畫面好美麗好溫馨

感覺得到那位父親對孩子的愛

不過這樣溫馨的畫面也讓 Danielson 想起自己已逝去的父親

只覺得那位孩子好幸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