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森林塔

幾個星期前,趁著天氣還算溫暖 (這裡的溫暖已經要穿上外套了),Danielson 和麥先生去朝聖著名的森林塔,其實說要去這個地方早已說了好幾次,但一直都沒有成行,終於在丹麥完全解封後,實現了去親身體驗森林塔的想法了。

森林塔位於郊區,距離哥本哈根車程約一個半小時的地方,抵達森林塔園區將車停好後,走到森林塔入口處需要幾分鐘腳程,從入口處再到森林塔需要走過一段長達 3。2 公里的木棧道,不過一路上都是翠綠色的森林,感覺非常的舒適而且相當的寧靜,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到了,感覺沒有那麼的遠。

終於看到了森林塔的廬山真面目,的確是會吸引人想拜訪的建築,要開始沿著旋轉的步道上塔頂了,這歷史的一刻當然要拍個照證明我本來來過啊!

從下往上看,中間還植有三棵高聳入天的樹木,這和塔的旋轉步道結合形成一個美麗的畫面。

沿著一共 13 曾的旋轉步道一路漫步走上塔頂,整個設計很人性化,不會陡峭的步道也等於是無障礙步道,有毛小孩跟著來的一樣可以輕鬆上去,一點都不會累。

剛剛要上來前,從下往上拍了一張森林塔的面貌,到了塔頂當然也要來一張從塔頂往下看的樣貌,因為位於森林當中,往下看得畫面真的就是一片樹林,真的是非常美麗。

高處不勝寒,在塔頂上看到的廣闊的視野真的是讓人整個心胸開闊,看著無邊際的天際線和地平線連在一起,有種未來無限美好的感覺。

這座森林塔是個新的觀光景點,它在 2019 年才由丹麥的前前首相揭幕,兩年來一直都想要到這裡來參觀,終於有了機會將想法付諸行動來朝聖,秋初來到這裡其實是個很適合的季節,雖然有點涼,但好天氣下其實相當舒服,而且也沒有那麼多遊客,真的非常推薦將來如果有來丹麥拜訪的朋友們一定要計劃一下到森林塔一遊,不過去那裡要有車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