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好多愛心喔

上週日,一位在丹麥住了 30 多年的大姐,很熱心的開車戴著 Danielson 和一位剛從台灣來丹麥當交換學生的小學妹 (是大姐東吳的學的學妹,也是 Danielson 哥本哈根商業學院的學妹) 在哥本哈根北方市郊外一日遊,因為大家住在那邊,她邀約了 Danielson 好幾次,但因為每次都有事情而無法成行 (開始懷疑我們兩個八字不是很合),於是幾個星期前,Danielson 主動問大姐是否有哪天有空,可以來個約了好幾次都沒成行的一日遊戲,這次終於敲定了。

原本一整個星期的天氣都是陰雨不佳的天氣,還好到了週末就放晴了,也算是老天爺識相 (沒有啦啦感謝老天爺賞臉),這讓當天的一日遊非常開心,超級有加分,當天我們的行程其實沒有安排很多,真的就是很優閒的慢步調,好好享受很少到北海岸的時光。

不過今天先暫不贅述當天的遊記,想跟大家分享當天看到許多的愛心。我們前往海港邊買海鮮,沒想到那裡真的很受歡迎,遊客還真不少,一到港邊就有濃濃的海水味道,果然真的是海港小鎮。

把車停好後,原本要直衝還港享受海鮮美食,然後買些海貨回家煮晚餐,但無意間經過一家很大的商店,裡面擺滿了大大小的在泰國常看到的佛像,當然也還有一些其他的商品,店面還挺大的,於是三人就很自然的被店家吸引去,腳步很自然地往店家走去,一到店家門口,哇! 哇哇! 哇哇哇! 好多的愛心石喔,看了心情都好起來了,地上一堆的愛心石頭,有大有小,任君挑選,當然不是免費的,依大小收費,其實還真的差點下手,還好有控制住,雖然沒有買,那就用手機把他們帶回家。

看到這麼多端愛心,有沒有覺得自己都想做愛心了呢? 有愛這個世界就會更美麗,以後要常常看看這些愛心照片,提醒自己要心中有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