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公司出現了路邊餐車


昨天中午時分

突然看到有其他部門同事端了跟平常很不一樣的午餐

後來才知道

公司昨天安排了很特別的午餐

後來才知道

公司竟然把路邊攤的餐車請到公司兩棟大樓間的廣場上

大家或許會想說

那也沒什麼啊

不過就是餐車嘛

是的

但讓人驚訝的是

公司不是只有請了一輛餐車

而是好幾輛一起來

所以選擇很多樣喔

看到公司員工中午都出來覓食

每一輛餐車都要過目一遍

然後再選擇自己想吃的

而且不是只能吃一家喔

是完全沒有任何限制

所有看得到的

任君挑選

有印度餐

有泰式料理

有西是漢堡和薯條等

只不過每一攤都很多人排隊就是了

如想要吃幾家不同風味的食物

那可能就要花上一些時間

一一排隊等餐

Danielson 和一位同事最後選擇了我最愛的泰餐

還有春捲哦

不過那春捲太好吃了

光顧著吃就忘了拍照

那雞肉黃咖哩飯

加上泰式辣醬

真的夠嗆辣

但我愛死了

因為我超喜歡吃辣的

而且還吃得挺辣的

而另一位同事選擇了漢堡和薯條

Danielson 嚐了一下薯條

還真的不錯吃捏

長這麼大

還第一次看到有公司會這樣安排午餐給公司員工享用

我還真的是有驚訝到

真的是好滿足喔

可不可以每天都有這樣的攤販餐車進駐公司啊?

感覺真的是有點像到了台灣的夜市捏

大公司果然就是大公司

連午餐都大手筆

真的超級感恩有機會在這個公司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