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已完全大解封

(编辑过)

解封? 不是講過了嗎? 丹麥不是早就解封,現在完全無任何限制,不用戴口罩,所有場所一切正常營業,大家出門就像沒事一樣,已經全然回到以前的生活了不是嗎? Danielson 都講了好幾次了還在講?

沒錯,我的確講過丹麥早已解封,那今天對完全解封這議題是有什麼新鮮事嗎? 有,絕對有,不然不會在這裡跟大家分享,而且等講後大家可能會很驚訝,特別是台灣的朋友們。

到底是什麼驚人的大事? 那就是從今天起,2021年9月10號起,丹麥正式宣佈不再將 COVID-19,所謂的新冠病毒視為對社會會造成嚴重威脅的病毒,也就是從今天起,丹麥已經完全解除對新冠病毒過往所有的限制。

蝦米!? 沒錯,真的就是這樣,丹麥是全歐洲第一個國家做出這樣的宣佈,應該也是全世界第一個國家吧? 這個干擾世界將近兩年的世界大病毒,在丹麥已經被列為像一般的流感一樣了。

為什麼丹麥政府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一個原因是丹麥至今打完兩劑疫苗的人口已經達到約 82%,而且現在丹麥狀況其實真的算穩定,即使每天確診數還幾百,對於台灣的朋友們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這已經無法解釋,只能說經過將近兩年的時間,大家真的已經學會與病毒共存了,就連之前大部份的我們也會有點擔心,但看看丹麥的狀況,老實說,好像真的也沒那麼恐怖,不過還是得做好該做得清潔工作,人多和密閉的空間,我們自己還是會戴口罩就是了。

所以今天單純要分享的就是,COVID-19 在丹麥已經不再被列為是特別的病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