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帥帥海軍

之前有分享過

DANIELSON 現在服務的公司所在地理位置絕佳

走出去就是美麗的哥本哈根海港

長提公園步道

中午時刻

如果好天氣下

公司員工都會把午餐拿著

就到港邊坐著

邊享受午餐邊享受陽光邊享受美麗的海景

昨天又是相當美麗的夏日天氣

公司旁港邊的階梯上又坐滿了吃飯的員工

嘴裡享受著美食

突然間

眼前走過一群穿著美麗白色以及黑色水手服的海軍水手們

光是這樣走過眼前都覺得他們好帥啊

不要以為海軍都是男生

裡面也有穿著黑色制服的女水手喔

看到這些帥帥的海軍水手們

趕緊停下手邊的飯菜

拿起手機拍下這群帥哥美女海軍們

腦中突然飄出兒歌

白浪濤濤我不怕

掌穩舵兒往前划

撒網下水把魚打啊

補條大魚笑哈哈

不過突然覺得這首歌也太破壞畫面了

跟眼前的畫面完全不打嘎

覺得自己好 LOW 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