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大家一定沒看過這樣的公司午餐時間景象

這個星期的哥本哈根每天都很夏天

而且是讓人每天都想出去海邊走走的天氣

原本以為丹麥的夏天已經離去

沒想到老天爺這麼眷顧我們

再次讓我們感受到溫暖的夏日

在這種美麗的天氣下

一到中午吃飯的時間

Danielson 現在服務的公司員工

大家都會很開心地到餐廳取完自己想吃的食物後

人人拿著自己的午餐

便會移駕到戶外

坐在哥本哈根港邊的階梯上

各自與同事們邊吃午餐邊聊天邊享受著美好夏日

看著湛藍的大海

有著蔚藍天空的陪伴

吸收著陽光給予的維他命 D

大家相信這是平常上班日的員工們嗎?

因為公司的地理位置絕佳

走出去就是這種非常迷人的景色

不過中午休息時間只有 30 分鐘

在這樣的確陽光普照日子下

這 30 分鐘就更加珍貴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