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運動真的要持續

自從 2019 年底爆發新冠病毒疫情以來 (歐洲 2020 三月大爆發)

全食全世界人類的很多生活方式和習慣都被迫改變

大家以前所謂的日常

現在都變得是一種奢侈

而且連要奢侈都還無法奢侈去做

就像很普通的逛街

三五好友的聚會

到外面餐廳小館吃飯喝咖啡

偶爾與朋友相約酒吧喝杯酒

一段時間就要出國旅行渡假一下

這些都被 COVID 所剝奪了

Danielson 以前每個星期都會固定去至少兩次的健身房

因為疫情嚴重而封城

加上即使解封後也還是不敢去

畢竟現在丹麥每天的確診人數仍然以千起跳 (但丹麥已經完全解封了喔,現在連口罩都不用戴了)

所以我也已經有一年多沒去健身房了

以前我們都說要活就要動

現在是要或就不要動

想想真的很諷刺

因為一個疫情

讓大家連出門這件簡單的事都要很謹慎


現在 DANIELSON 服務的公司有自己公司裡面的健身房可供員工使用

而且還是 24 小時開放的

所以昨天下班後

終於第一次去了公司的健身房

太久沒去運動

整個有點困難

現在全身酸痛

看來要持續一陣子的酸痛才能慢慢再次習慣

可見運動真的要持續

所以要活還是要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