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2021 哥本哈根同志大遊行

昨天是哥本哈根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

Danielson 自從移居哥本哈根後

每年都去參加

從來不缺席

我沒有參與遊行的隊伍

但總是會去支持

畢竟自己身為同志

當然要支持一下這個族群

去年因為疫情關係

同志遊行被迫取消

今年雖然疫情還未完全結束

但遊行照常舉行

內心很掙扎要不要去參與

最後麥先生和 Danielson 決定還是待在家

健康最重要

保命要緊

到了下午三點多

突然感覺有種開趴踢得音樂聲傳來

一開始還以為錯覺

覺得怎麼可能遊行的歡樂聲從哥本哈根市區傳到這裡來

後來聲音越來越大

打開窗戶

探頭往大馬路一看

還真不是錯覺

外面真的是同志遊行隊伍

原本以為是因為 2021 world pride 在哥本哈根

所以有這樣的特別安排

但隊伍很短

大概只有 5-6 個遊行團體參與

最後走向住家附近的民眾公園 Fælledparken

後來看到@遷移宮破軍@丹麥 的發文

才知道

原來今年因為疫情關係

遊行隊伍大幅縮減

而且兵分六路人馬

從六個不同的地方遊行

最後集合在Fælledparken

不像往年最後集合在哥本哈根市政廳廣場前

這樣也好

分散人群

減低感染機會

公園佔地也比較廣闊

只不過

丹麥的口罩令最近已經完全解除

現在連在大眾運輸工具裡都不用戴口罩了

昨天看到遊行隊伍完全沒有人戴口罩

這還是令人挺緊張的

希望不會因為遊行而再次看到飆升的數字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