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今天上班很彩虹

前一篇文章有提到,從昨天開始一直到下週六是哥本哈根同志驕傲週,Danielson 現在任職的公司對多元文化一直很尊重,所以也很支持 Gay Pride,今天早上去上班,快到辦公室時就看到總部旁的另一棟辦公室大樓上,除了一直都有的公司旗子外,還加上了彩虹旗。

而這棟大樓對面也有公司的辦公室,所以一樣也掛起了彩虹旗子,看到這樣的彩虹旗隨風飄揚,真的覺得很棒,一早心情就因彩虹而美麗。

後來進了公司大門後,在 Reception 旁有三個人的樂團,演奏起音樂,另一邊有人發起了上面有彩虹旗的可頌,還有飲料可拿,大公司果然就是大手筆,想必整個公司裡應該有不少同志員工吧?!

到了中午去吃午餐,在外頭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自己也不是喜歡排隊的人,所以想說先去吃飯吧,用餐完畢後,排隊人龍變短了,發現是冰淇淋,自己超愛吃冰淇淋,於是就跟著隊伍前進,果然連冰淇淋杯子都是彩虹杯子,這不拿不行啊,坐在外頭享受著冰淇淋,曬著和煦的陽光,又是週五,這就是生活不是嗎?

下班後順道去市中心的百貨公司買禮物,因為明天要去參加一個以前同事的婚禮,一進百貨公司,又看到彩虹了,連百貨公司也以彩虹裝飾支持哥本哈根同志驕傲週。

上樓去開始挑選禮物時候,連商品都跟上這波彩虹熱,設計出了彩虹的商品,雖然我看不出這是什麼用途,應該就是擺飾品吧,但好美的顏色喔!

繼續逛時,馬上又看到另外的彩虹設計商品,這也太療癒了吧,才仔細一看,才八月份耶,已經出了聖誕樹的吊飾,真的是任何節日都可以成為商機啊!

還沒結束,連巧克力包裝也很彩虹,看來這個彩虹同志驕傲週可真的是促進經濟的時間,相信這些各式各樣的彩虹商品也讓許多人願意從荷包裡掏錢出來,彩虹的力量真的是無限大。

今天從早上去上班開始,一整天都很彩虹,心情也真的很愉快,美麗的彩虹的確有它的魅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