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痲藥蛋再現

幾個月前

Danielson 第一次嚐試做了近年來很夯的韓國痲藥蛋

初次做就很成功

非常好吃

前幾天再次做了這個很簡單的網路熱搜韓國痲藥蛋

其實感覺有店像滷蛋

只不過沒有用鍋長時間滷

而是利用醃製的方式

將蛋煮熟後

放進調好的醬汁

最後加上白芝麻即可

這次除了痲藥蛋外

還在醬汁裡也訪了一些小黃瓜一起醃製

其實就很單純的一個字 "懶"

所以乾脆一起下去

變成涼拌痲藥小黃瓜

不過醬汁太黑

完全看不到小黃瓜的身影

不想下廚時

真的是一碗熱騰騰的白飯

加上一顆痲藥蛋

一些小黃瓜

再淋上一點醬汁

這樣就可以扒好幾碗飯

而且這醬汁可以不斷地加蛋進去

只要隔一夜就有痲藥蛋可吃

只不過

應該沒有人會每天不斷做水煮蛋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