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地鐵無人奇觀-我昨天包車了

各位看到這張照片有什麼感想呢?

Danielson 昨天週六早上出門去朋友家談一些事情

一進了哥本哈根捷運車廂

多麼舒服的畫面啊

是的

整班地鐵車廂幾乎淨空

完全沒人的狀態

這到底是該喜還該憂呢?

一場疫情

而且是一場似乎永無之境的疫情

讓整個世界生活都變樣

雖然看到這樣的景象

宛如包車的概念

是沒錯啦

在疫情其間

這樣讓人覺得安心點是(但即使沒人,DANIELSON 還是口罩戴著)

但另一方面覺得有點難過

這樣的生活到底我們還要過多久

突然體會到那種心中的矛盾與掙扎

我們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但在這個疫情其間

要人去做這樣的取捨也太難

又希望出門不要有人

又希望恢復很多人的過去日常生活

那真的是一種內心的煎熬

此時好想喊一聲 "神啊! 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