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隨便走隨便拍

Danielson 不是網紅

也不是直播主

但最近只要有時間

天氣也還不錯的時候

就會到外面走走

順便就開直播

介紹一下哥本哈根給朋友們看看

我的直播都是沒有計劃

也不會去特別寫腳本

所以內容完不會有修飾或美化

常常還會卡詞

但我覺得與大家分享真實的生活畫面

勝過修飾的不實美景

沒錯

潤飾過的腳本

或是修飾過的內容

或許會來得更吸引人

看起來也專業許多

但如果這樣的話

我久可以直接去當專業的 youtuber 了

不是嗎?

疫情以來

大家都被設限

無法出國旅行

即使沒有疫情

也不見得每個人都有機會出國去看世界

特別是離台灣這麼遙遠的丹麥

所以才開始想說

可以利用直播鏡頭

帶著各位網路旅行看看 Danielson 目前所居住的城市

讓各位有機會也認識一下這個很多人口中的童話王國的模樣

也因此

我的直播

都是隨興開播

隨便走

隨便拍

隨意介紹

介紹一下我這幾年來認識的哥本哈根

分享一些這些在我日常生活裡會出現的場景

夏天時

它們有種自然的魅力和吸引力

讓大家看看不同世界的景物

也希望可以在這段時間幫大家解解悶

消除一點無法出國旅行的憂鬱

帶著大家網路旅行

希望可以給各位一點旅遊的慰藉

而從第一次人生開始直播以來

有點後悔

為什麼自己沒有早點做這件事

畢竟它就只是個舉手之勞

如果可以讓大家有機會看看地球另一端的這個城市的美

那應該是很值得的一件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