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自煮防疫餐桌之涼拌雞胗

雞胗這樣的內臟

在西方真的比較不被人接受

所以在丹麥想要買到雞胗真的不容易

還好這裡有家超市裡有賣冷凍的

所以偶爾想念時

Danielson 就會去那家超市買一盒

然後回家自己做料理

而夏天季節

真的很適合吃涼拌菜

所以涼拌雞胗在前幾天也上了我們家的自煮防疫餐桌

涼拌雞胗真的有夠味

而且很下飯

不過麥先生對這一味並不是很愛非(他已經是很好養的一個人了)

但他也不會完全不吃

還是會意思意思吃個幾口

其實這樣最好了😄

Danielson 就可以一個人享受這珍貴的美食

一個人還可以分好幾餐吃呢

食材:

雞胗約 350 克

小黃瓜絲/片 兩根

蒜末 3 瓣

辣椒末 1 根 (不吃辣可不加溫

醬油 2 大匙

黑醋 1 茶匙

鹽巴少許

白砂糖 1/2 茶匙

味淋 1 大匙

香油 1 茶匙

水1/2 杯

作法:

1. 將雞胗洗淨後切片,然後用熱開水煮熟後撈起泡冷水三分鐘,撈起後放入大碗中。

2. 將小黃瓜絲/片加入放有雞胗的碗裡,然後將蒜末,辣椒末以及所有調味料加入後攪拌均勻,倒入保鮮盒密封後,置於冰箱隔夜後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