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清冰箱料理

疫情其間

台灣的朋友們已經在家自煮防疫一段時間了

而在丹麥的 DANIELSON 已經這樣自煮一年多了

因為疫情關係

幾乎不去超市買東西

所有一切日常家用全都是網路超市訂購

直接送到家門

也因此

偶爾真的就會有沒東西煮的狀況

這時候就是我這位家庭煮夫來做清冰箱料理的時候了

把冰箱裡剩下的兩顆馬鈴薯

半顆白蘿蔔

一小把四季豆

一根紅蘿蔔

通通拿出來

加上兩片豬裡脊肉片

就這樣

做了豬肉咖哩飯

應該是沒有人用白蘿蔔做咖哩的吧?

但清冰箱料理不就是這樣嗎

有什麼就煮什麼

通通丟下去鍋裡就對了

因為咖哩可能是最適合清冰箱料理的一道菜了

而且通常清冰箱料理也都還不錯吃,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