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疫情一來第一次外食

丹麥從去年抵擋不住疫情的侵襲

第一次半封城後

我們就再也沒有出去外食過了

偶爾真的懶得自己煮飯時

頂多就是叫外送

不過也是會稍微做一下功課

找值得信賴

有做到防疫標準的餐廳訂餐 (當然啦,我們也看不到整個過程)

上星期

終於在疫情一年多以來

第一次外食

那感覺真的有點奇妙

上星期

終於在疫情一年多以來

第一次外食

那感覺真的有點奇妙

這次會外食

主要也是因為 Danielson 乾兒子的爸爸在大島 (日德蘭半島) 找到新工作

所以他們一家人要搬去大島了

在他們搬家前

趕緊邀約他們出去吃個飯

大家聚餐一下

也當作是給他們餞行

因為疫情關係

好久沒見他們一家人了

也因為這是我們一年半以來

第一次外食

其實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人群恐慌後遺症)

但因為每個要進餐廳吃飯的客人

都要有檢測陰性證明

或打過疫苗證明 (GREEN PASS)

所以心理上有小小的一點建設和放鬆一點

久不見

乾兒子真的長大不少

吃飯時還比了個愛心給 Danielson

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

但很替他們一家人開心

也恭喜乾兒子爸爸的新工作

恭喜乾兒子媽媽從丹麥高中以好成績畢業 (不要誤會,不是因為乾兒子媽媽很年輕,而是因為她想要用丹麥文去唸大學,所以必需先修到這裡的高中學歷,才足以證明她的丹麥文能力可以應付大學課業)

還有恭喜他們在大島美美的新房子

希望我們很快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他們

托他們的福

在這麼久一陣子之後

有機會到哥本哈根一家我們以前常去的港式點心餐廳吃飯

真的太想念了

感覺好滿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