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在馬特市,成為一個被愛的人

因為@志工爺爺 的推薦,從去年底來到了馬特市,我對馬特市沒有很多的了解,到現在都還算很陌生,連社區活動都是最近才知道,以前只覺得怎麼會在一段時間裡不斷看到大家都在寫一樣的題目,當時只是覺得就流行吧??

一直到自己看到大家都在寫舊人打卡時,仍然以為只是@塔拉拉 的一個想法,讓大家有機會再次介紹自己 (當然也是沒錯啦),但還是不知道那原來就是馬特市裡的一個社區活動 (我很呆吧?!) 直到最近在跟@射手媽咪婷婷 請教場外交易時,她順便提到我可以多多參加馬特市的社區活動,我才恍然大於悟,原來那些大家都在努力對同一個題目發表的文章就是所謂的 "社區活動"。

但為什麼說我在馬特的創作讓我成為一個被愛的人呢? 因為曾經有篇發文,在留言裡有位已經被封鎖的愛心哥對於 Danielson 的同志身份不斷用言語霸凌,當時其實有點想離開這個地方,覺得這裡沒有什麼規範,發了郵件給馬特市的客服也完全沒有回應,但很多在這裡的 朋友們都紛紛留言鼓勵 Danielson,眼不見為淨封鎖他就好了,因為愛就是愛!

於是我留下來了,最近一篇跟疫情有關的有感而發文章,跟政治完全毫無關係,又有偉大祖國的朋友來亂來留言,再次萌生離開馬特市的意念,但許多朋友再次留言來鼓勵 Danielson,請 Danielson 留下來,很不嫌棄的告訴我希望能夠繼續看到我分享童話王國的生活故事,美麗風景,心情故事以及愛情故事,於是再次感受到大家的愛而決定留下來。

到了最近因為@射手媽咪婷婷 的鼓勵,參加了馬特市的社區活動主題徵文,在 "我的人生轉捩點" 的分享,更感受到大家的愛,而這篇發文也得到了 Danielson 有史以來最高的拍手數,一共296 個,還得到了@古塵 的 Like Coin 支持。

Danielson 在這裡不是一個最優秀的作者 (其實根本算不上是作者),文章被點閱也不高,閱讀人數也不算多,拍手數更不像這裡許多人氣很高的前輩那樣多,但我得到了最重要的一項禮物,來自各位的愛,感謝因為愛,@蔡艷秋@爆栗鹹鹹姊 還幫氣Danielson 的童話王國推薦給許多人。

在這裡,我可以勇敢做自己,讓身為 LGBTQ 族群裡成員 的 Danielson 完全不需害怕地讓大家知道我是同志的身份,這樣不被用異樣眼光看待的愛讓我覺得溫暖,讓我能夠完全做自己的分享,也因為這些來自大家沒有歧視眼光的愛,讓我再次發現,我單純分享的心所得到的快樂是多麼地大!

施比受更有福,我在這裡成為一個接受愛的人,而我相信給予我愛的大家都絕對是很有福氣的,感謝你們的愛讓我勇敢做自己,也祝福大家都福氣滿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