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祈求丹麥安然無事

丹麥到目前為止疫苗只打了約30%左右人口(計算為已經打完兩劑者)

但丹麥國會議員已決定除了大眾運輸工具內(而且只有站著的乘客才要戴喔,坐著的不用,這是什麼邏輯??)

不用戴口罩了

耶,好棒棒 (眼神死)

應該已經很多人在歡呼goodbye masks 了吧

真的很傻眼

以後出門看不到口罩了(丹麥人表示: 耶耶耶魯!!)

但就算我自己打完疫苗

在疫情還在時

我還是會帶/戴口罩出門的

其實在口罩令未解除時

就已經很多人在大眾交通工具,超市或賣場內不戴口罩了

現在大解除

然後留著搭大眾交通系統站立者還要戴是有什麼意義啦?

而且之前規定進餐廳或理髮廳等要有3 天內檢測陰性證明

現在也放寬到四天 96 小時了 (真的沒有最鬆,只有更鬆)

這些政黨國會議員之前就一直在吵著政府應該要解封和解除戴口罩規定

即使專家學者一直提出警告

他們也是一意孤行

完全不在乎

只能說

丹麥到今天還能是歐洲防疫資優生

完全只是幸運罷了

當然丹麥政府當初封城動作快

的確有幫助

但看看他們這一年多來的態度

其實真的覺得丹麥也是有很大的運氣好部份

人口密度不高

人與人距離沒那麼近

現在最美好的夏天來臨了(現在解封也很快)

這些歐洲猛虎要出籠了

就讓我們祈禱這個夏天會安然無事

大家自己真的只能自保

該做的防疫措施繼續做好

自求多福了

看來要出門的機會又要自己更減少了

以後出門戴口罩會不會又被歐洲人白眼啊???

但即使真的被白眼

我也不在乎

口罩戴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最好那些會白眼我的人都離我越遠越好

現在真的只能祈求丹麥一切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