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夏日自煮飯防疫晚餐

今天的哥本哈根是個完全的夏日天氣

一整個顛覆北國寒冷的面貌

不過依然還是疫情其間

下午開車出去壓馬路一下

回家後就繼續 Danielson 家庭煮夫的煮飯人生

繼續在家自煮防疫生活

天氣熱時

胃口總是比較不好

也不想在廚房待太久

所以就是懶人料理晚餐再一發

看第一張首圖

大家大概也看出 D今天懶人料理晚餐是什麼了

就稍微把兩塊牛排肉用鹽和胡椒粉醃一下

下油鍋煎一下就好

然後在削幾顆馬鈴薯切片後

外加一條紅蘿蔔切片

淋上一些橄欖油

灑上一點鹽巴和黑胡椒粉

進烤箱約 25 分鐘後出爐即可


麥先生特別買了一瓶紅酒

就這樣

兩個中年大叔

坐在自家陽台

享受自煮防疫晚餐

曬著陽光

假裝自己在餐廳外食 (真的很愛演)

最後晚餐後

拿出了冷凍室裡的冰淇淋

那就是飯後甜點了

丹麥的夏日真的就是這麼有魅力

很舒適的氣溫

無風的日子真的好愜意舒服

可惜丹麥的夏天太短

也難怪

每到夏天

大家就待不住室內

迫不急待的往外跑

只想趁著北國短暫的夏季

多吸收一點維他命 D

管他疫情不疫情

先享受夏季陽光再說

這也是這裡讓人擔心害怕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