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在家自煮防疫餐桌-下飯篇

大家在家自煮防疫也慢慢習慣了吧

從一開始的煩惱不安

覺得不方便

好像去外食等心情

到現在應該有慢慢平靜下來

搞不好有些人還漸漸喜歡上下廚的樂趣

Danielson 家裡的餐桌這次來點比較下飯的菜色

三杯杏鮑菇

自己很愛吃杏鮑菇

所以每次去哥本哈根亞超看到一定會買

但價錢真的不便宜

只能偶爾吃一下

這種三杯料理麥先生也很愛

而且超下飯

涼拌香辣豆腐

蒸過後的豆腐味道更好

用醬油,辣椒末,蒜末,香菜,白砂糖,白醋調和而成的醬汁

淋在蒸好的豆腐上

香辣夠勁

真的又可以多扒一碗飯

有人問我豆腐為什麼要先蒸過

沒有特殊理由和原因耶

就剛好想到了

所以試試看

結果味道有加分喔

最後炒了一個黑胡椒醬豆芽菜

賣像不太好

比起前面兩道

這豆芽菜算清淡的

第一次在亞超買到剛進貨很新鮮的豆芽菜

口感不錯

一包可以分兩三次煮

比起一般丹麥超市划算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