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感謝馬特市的朋友們

在馬特市這幾個月

感謝許多朋友們的追蹤與鼓勵

特別感謝那些幾乎每次都會給予 Danielson 文章拍手的大大們

每次閱讀你們的文章都覺得學到很多

而且覺得各位在這裡的前輩都是文筆豐富,才華洋溢

看到許多的創作都讓我汗顏

自己真的是太嫩了

在寫作上的技巧真的需要多多琢磨

我只能分享自己的生活故事

所以感謝各位花時間閱讀 Danielson 在童話王國文章的朋友們

更感謝在過去這幾個月有給贈予支持 Danielson LikeCoin 的人

真的非常感激與感動

看了幾位前輩發的 LikeCoin 轉換指導文

前幾天試了一下

結果發現我無法轉換

因為國家沒有丹麥的選項

我又沒有台灣的電話號碼

所以還在想是否只能等我回台灣

再想辦法試試

所以要對這些曾經特別贈予 Danielson Coin 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不過也很感謝馬特市裡同時也有在方格子裡的朋友們雙邊的支持

在這裡無法一一列出每位朋友的名字

但我由衷珍惜在每個平台遇見的同好們

希望借由跟你們的學習

能夠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動力去創作

並寫出更好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