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復活節可愛小雞甜點

記得之前Danielson分享的Corona 甜點嗎?

昨天哥本哈根白天氣溫高達8 度

而且陽光普照

中午過後與麥先生出門小小蹓躂一下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走著走著又很自然地走向我們很喜歡的那家麵包店

看來這家麵包店真的有股莫名的魔力

看著窗子裡的貨架上

才中午過後

蛋糕和麵包已經賣的差不多了

不甘心的Danielson再走往正門

望向裡面的玻璃櫃

就意外發現了新產品

原本以為店家是把之前的Corona疫情甜點換了顏色

進了店家才發現不是

而是因為復活節快到了

他們這次做了復活節小雞造型的甜點出來

模樣超級可愛

但依然戴上了口罩

可是他們的口罩沒戴好啦 (haha)

而且這次的口罩少了兩邊的耳挂線的部份

朋友說很像是下巴痛

貼了沙龍巴斯一樣

但還是超級可愛的

Danielson覺得這次的味道又比上次的Corona甜點更好吃

這家麵包店真的太邪惡了

一直誘惑客人用丹麥克朗讓他們的產品下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