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情人節晚餐之玫瑰花煎餃

今天大年初三

也是丹麥版的萬聖節-Fastelavn

剛好又遇到西洋情人節的日子

不過因為疫情關係

所有Fastelavn活動取消

而丹麥也沒有過情人節的傳統

近幾年因為商業炒作

花店和巧克力商品開始宣傳西洋情人節

丹麥才開始有那麼一點點情人節的氣氛

但今年因為疫情封城

所以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

不過Danielson還是意思意思一下

晚餐做了玫瑰花煎餃

小小的慶祝了一下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情人節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