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尊重很難嗎?

(编辑过)

不管什麼文章

有人總是意見很多

不管什麼留言

有人總是不甘寂寞有話說

這倒無所謂

每個人都是個體

也都有不同的文化,思想,觀念和習慣

世界上有許多不同的族群和團體

也因為這樣的不同

這個世界才豐富美麗

對於和你不同的人,事,物

你可以不喜歡

也可以不接受

但絕對不可以不尊重

因為尊重是人最基本的品德修養

口口聲聲說著上帝

筆下卻是充滿著種種歧視不尊重的字眼

不知道當自己一隻手指指著別人時有四隻手指指著自己

只看到別人眼中有微削卻看不到自己眼中有梁木

尊重很難嗎?

自以為是

自大自負

一個不懂得尊重多元文化不同的人

卻大談愛心和誠實?

真正有愛的人是不會不懂得尊重他人的

有愛世界才會更美麗

愛最大

因為愛永不失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