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Danielson 上台灣新聞了


Danielson又上台灣新聞嘍

台灣最近因為有丹麥技師到台灣出差

工作結束要離境前自費檢測後卻發現確診

於是昨天在台灣新聞台工作的高中同學

臨時跟 Danielson 聯絡

想訪問一下丹麥當地目前的疫情狀況

而昨天晚上也有追蹤Danielson 童話王國粉專的朋友說她好像在電視新聞上看到我

想跟我確認一下

我自己沒看到新聞不確定

但我想應該是

結果今天有幾位朋友也Po了新聞畫面說我上電視了

看到畫面突然覺得自己醜爆了

特別是現在頂著一頭 Corona 髮型

因為丹麥封城

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理髮了

加上閉關進修

修得臉頰都胖了

唉,真是不上相

不過很感謝有機會讓台灣稍微了解一下丹麥目前的疫情狀況

真的希望這個惱人的疫情趕快結束吧

還給大家一個清淨的過去日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