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黑白講

丹麥現在真的慢慢要進入夏天了

基本上

每天起床都會有美麗的藍天來迎接新的一天

雖然外面氣溫只有10 來度

但白天如果出門已經不需冬天大衣

現在可以換上summer jacket 了

當有陽光又無風時

這樣的天氣真的很舒服

不過還在疫情期間

沒事我們也不太會出門


聽說從明天(週五)以後

丹麥就要全面解封了

除了夜店外

一切可能都沒有限制了

但去剪頭髮

或是去餐廳/酒吧/咖啡廳用餐

內用的話就得有打過疫苗的證明

或是檢測陰性證明

感覺很恐怖


真的不知道丹麥在急什麼

都封了那麼久

堅持那麼久了

為什麼就不能再多等一兩個月

難道只是為了不讓大家失去一個夏天的時間

去年已經經歷過一次錯誤了

萬一又再來一次

那就真的是重道覆轍

得不償失

而且最近慢慢解封以後

丹麥每日的確診人數明顯上升

幾乎天天都破千人

真的不覺得有那麼樂觀

只希望內心擔心的事不要發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