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雨過天晴

哥本哈根最近幾天都是陰雨的天氣

每天出門都覺得心情也是陰陰的

天氣真的主宰控制了人的喜怒哀樂的一大元素

不過在經過連續幾天陰雨後

今天的哥本哈根終於放晴了

早上一走出門

抬頭看到如此美麗的藍天再現

加上那一片像棉花般的白雲

整個人也很自然的愉悅起來

一種莫名的開心

或許是住在高緯度國家的關係

一年中有大半年都處非常寒冷的很暗冬天

所以當夏季還未結束時

看到這樣美麗的天空

真的會讓人心情好很多

從地鐵站一出來

就是哥本哈根有名的觀光景點-大理石教堂

在藍天白雲下的教堂

更顯出一種讓人看見光明和希望的靈氣

繼續往前走

很快就會來到丹麥皇家的居所

也就是丹麥皇宮所在地

廣場上平常都是遊客絡繹不絕

但因為疫情來襲

現在每每經過這裡

感覺都是一片鴉雀無聲

一片寂靜

快到公司時

再次看到美麗的彩虹旗飄揚

美好的一天就從美麗的早晨開始

這段路是 Danielson 現在每天早晨上班都要經過的

只要天氣好

前往上班的一路上心情都不錯

而明天就是哥本哈根同志大遊行的日子了

到現在都還在猶豫該不該去

這該死的 COVID

真的打亂了全世界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