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離家出走的好日子

昨天天氣超級美麗

天空超級藍

雖然出門還是會冷

但只要陽光普照

又沒風時的丹麥就很舒服

朋友臨時起意

約 了Danielson 離家出走

或許是關在家裡太久了

想出門透透氣

於是兩人說走就走(其實也不過就是去哥本哈根罷了)

在四個多月的Corona髮型落地後

終於可以出門不戴帽子了

結果一陣風吹來

就怒髮衝冠了

在前往約定的地點途中

Danielson在Østerport 地鐵站下車後

獨自慢慢沿著湖邊散步過去

春天真的來了

湖邊公園裡的樹木終於長出了新葉

每次經過這裡

總是喜歡坡上的那座傳統木造風車

在藍天綠地的陪襯下

更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平靜湖水倒映著一整排樹木的倒影

雖說有些人已經覺得倒影照片看多了

看膩了

但對於住在北國的我們

這樣的景象永遠是幸福的

忽然間看見一隻孤單的天鵝

當我拿起手機要拍照時

它似乎知道我要它當主角

而慢慢地往我這邊游過來

天鵝可是丹麥的國鳥

身份地位比我們高多了

看它多麼優雅的姿態

果然是國鳥啊

走到了邱吉爾公園後

發現原來自己已經好久好久沒到這裡了

多了一些雕像

而這一個許多婦女抱在一起的雕像

Danielson試著找尋它的故事

但沒看到任何解說

不知是否有人知道它的背景?

一路從車站經過公園走來

感覺真的好舒服

期待真正的春天來臨

讓我們有所謂春暖花開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