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轉角遇到黑貓

黑貓在很多國家似乎都是不吉利的象徵,看見黑貓咪感覺就是有不好的事情即將發生,但這個說法我一直不懂,當然,文化和習俗基本上很多就是一個無解的事情,所以也不用太庸人自擾。

昨天 Danielson 下班後,從辦公室走出來,和往常一樣,順著每天會經過一樣的路徑,就在離公司不遠處的一個轉角,有隻大黑毛貓在地上享受著溫暖的陽光,Danielson 不討厭貓,但愛狗勝過於貓咪,可是看到這隻黑貓,雖然慵懶,但覺得牠有一股高貴的氣勢,而且牠完全不怕生,我靠近牠要拍照,牠一動也不動,只是用那雙炯炯有神的貓眼看著我,好銳利又有種我就是女王的感覺。

牠似乎知道要拍照了,所以要擺一個最佳的 pose,讓大家看看我的魅力的感覺,看看牠那眼神,彷彿在告訴 Danielson,今天算你好運,貓王今天心情好,就讓你好好拍張照,記得要讓全世界都看到我,把我變成網紅,貓界裡的明星喔!

希望我把你拍得美美的,你要讓我有好運來,打破一般人 "看到黑貓不吉利" 的說法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