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豬肉絲炒烏龍麵

Danielson 是家庭煮夫

特別是在疫情後

這個頭銜更是天天跟著我

不過還好自己還算喜歡下廚

所以在廚房做飯時也算是自己放鬆的時刻

不過還好一天只有煮一頓晚餐

而且人口簡單

就只有兩個人

不然可能我也會遠離廚房


之前已經說過

丹麥是個美食沙漠

亞洲美食的食材真的很不容易取得 (不過近年來有好一些)

大部份想念的食物都得自己來

前陣子在亞超買到日本烏龍麵 (每次去亞超,看到一些可遇不可求的食材肯定都要帶回家的)

於是前幾天

家庭煮夫晚餐上菜就是豬肉絲炒烏龍麵了


用先醃過的豬里脊肉

加上青江菜,紅蘿蔔和平菇一起炒

最後加些調味料和主要靈魂之白胡椒粉

兩份烏龍麵就變成了這麼一大碗公

很成功捏

味道超讚

雖然一大碗公

但麥先生和 Danielson 一餐完勝 (兩個人也太會吃了)

對於減肥這條路

永遠是吃完之後才想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