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自煮防疫餐桌之香辣蝶魚片

疫情還沒結束

好不容易在長期抗疫後

防疫有點效果

疫苗也出現了

卻在好像看見光芒時

又再次陷入疫情旋渦裡

那道好不容易見到的曙光又消失了


最近因為變種病毒的擴散力增加

而且變得更快速

丹麥的疫情又升溫了

從每日確診人數 200 一下

到了上星期開始直接跳躍到四百五百人

然後這星期連續三天又再次大步躍進到 1000 多人

回到以前每日至少以千為單位的日子

還好今天梢梢減緩

降回千人以下

但還是有 960 人

所以只好繼續在家自煮防疫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 Danielson 家庭煮夫的防疫餐桌菜色

當然沒有這裡許多的廚神厲害

但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Danielson 的香辣蝶魚片:

食材:

蝶魚片 6-8 片

蔥末 2 根

辣椒末 1 根 (不吃辣可省略)

蒜末 3 瓣

薑末 1 片

黑胡椒粉少許

鹽巴少許

香油 1/2 茶匙

醬油 1 又 1/2大匙

黑醋 1 茶匙

少許水


作法:


  1. 將蝶魚片洗淨後,用鹽巴和黑胡椒粉均勻抹在蝶魚片上後醃約 2 小時。
  2. 將蝶魚片沾上麵粉,熱油鍋後半煎炸至兩面金黃後撈起置於盤上市(不要急著翻面,否則魚片容易碎裂)。
  3. 將所有辛香料和調味料混合調和後,均勻淋在魚片上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