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自煮防疫餐桌之紅燒滷肉

(编辑过)

紅燒肉/滷肉可說是台灣的美味代表之一

離開台灣後才知道

以前家裡餐桌上經常都會有一鍋香氣四溢的滷肉

這時才懂得感謝媽媽

在哥本哈根三不五時就會想要吃滷肉

但在這裡一直找不到厚厚帶油花的三層肉

前一陣子終於在住家附近的亞超遇見了它

二話不說就拿起兩盒帶回家

上星期日終於花了點時間

在 Danielson 的廚房小天地滷起一過五花肉

順便一起滷蛋和滷紅蘿蔔

這一鍋就將成為防疫餐桌上的晚餐

雖然要滷這一鍋的整個過程要花上好一段時間但當看到那油亮油亮的滷肉時真的覺得所花的時間都好值得因為滷的時間夠久顏色還算漂亮而且無肉已經滷肉到用筷子一夾就開即使肥肉部份都不會讓人有反胃的感覺平常不太吃肥肉的維京人麥先生都讚不絕口而且吃了好幾塊加上 DANELSON 自己做的涼拌小黃瓜配上那滷肉一起吃還真的很速配後來再將滷汁淋在飯上雖不是完美但也有還真有點媽媽的味道

雖然要滷這一鍋的整個過程要花上好一段時間

但當看到那油亮油亮的滷肉時

真的覺得所花的時間都好值得

因為滷的時間夠久

顏色還算漂亮

而且肉已經滷肉到用筷子一夾就開

即使肥肉部份都不會讓人有反胃的感覺

平常不太吃肥肉的維京人麥先生都讚不絕口

而且吃了好幾塊

加上 Danielson 自己做的涼拌小黃瓜

配上那滷肉一起吃

還真的很速配

後來再將滷汁淋在飯上

雖不是完美

但也有還真有點媽媽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