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自煮防疫餐桌之泰式紅咖哩


久違了

Danielson 家庭煮夫好久沒上菜了

上班後

因為公司提供很好的伙食

而且 24 小時都有東西吃

這句話是真的

公司 24 小時都開放

連週末要去上班也可以

平時下班回到家

都是吃公司帶回來的簡單晚餐

因此 Danielson 也就比較少煮飯了

前幾天晚餐上菜又來自煮一下

久沒煮飯好像真的會變懶

於是就做簡單的

煮了一鍋泰式紅咖哩雞

這種一大鍋的料理真的很方便

只要把想吃的食材料通通都丟下去就好了

看看這鍋紅咖哩裡面有雞肉

有馬鈴薯

還有茄子,紅蘿蔔和青紅椒

當它上桌時

盤裡的料比飯多

真的是吃得太飽了

整個肚子就像青蛙肚一樣

難道是我煮得太好吃了? HAH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