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終於看到大理石教堂的內部了

自從 Danielson 在七月份開始重回職場後,每天上下班的路上一定都要經過哥本哈根這個著名的觀光景點 "大理石教堂" (丹麥文是 Marmorkirken 或 Frederik's Church, 英文就直接叫作 The Marble Church),但是基本上都沒有機會進入教堂內參觀。

上星期某天下班後,回家前往地鐵站時,突然有個想法想進去教堂看看,剛好當時教堂也還有開放遊客入內參觀,於是 Danielson 便決定踏進教堂內一探究竟。

進去一看就覺得很大很華麗,但感覺就還是很莊嚴,站在教堂內看教堂前面聖臺就覺得很祥和平靜。

往聖臺方向走近,那整個大十字架似乎真的可以鎮守住教堂的安全,北歐天空藍的毛玻璃反應出非常舒適但卻有種感動,或許就是基督徒說的聖靈的感動吧?!

教堂入口處那頭上方有台每個教堂都會有的管風琴,而丹麥所有教堂的管風琴都在進行教儀中會使用彈奏樂聲。

大理石教堂的穹頂是北歐最大的圓形穹頂,它整個直徑橫跨 31 公尺,據說好像是全世界第三大的穹頂。

偶爾在好天氣傍晚時分經過大理石教堂的另一頭,夕陽照在大理石教堂穹頂時真的非常美麗,感覺有種基督的光出現,有機會來到丹麥哥本哈根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值得拜訪的教堂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