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第一次做韓國痲藥蛋

最近 Danielson 一直在創造第一次

前幾天又第一次做了韓國好吃的痲藥蛋

其實知道這個痲藥蛋已經很久了

但一直都沒有動力想去做它

最近可能黔驢之技

於是便乾脆來試試看好了

所以就拿出冰箱裡的雞蛋

開始了這前一陣子很夯的痲藥蛋


一開始聽到痲藥蛋這個名稱

總絕對怪怪的

後來才知道

名字來源是因為這個蛋會讓人吃了就上癮

所以才以痲藥為名

在完成製做後

將這盒痲藥蛋放進冰箱兩天

晚餐時

它們就成了餐桌上的佳餚

Danielson 將痲藥蛋取出

放在剛煮好的飯上

再將醬汁淋上熱騰騰的白米飯

自己簡單炒了蒜味蘆筍花椰菜

切一點櫻桃蘿蔔片

這樣又簡單的解決了一餐


到底這蛋真的名符其實嗎?

答案是............

它真的會上癮

真的太好吃了

難怪叫它痲藥蛋

我的第一次再次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