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第一次做火雞肉飯

從疫情以來

Danielson 儼然成了真正的家庭煮夫了

雖然自己還算喜歡下廚

但這樣每天都要處理晚餐

有時侯還真的會不知道要煮什麼(好佩服所有每天要煮三餐的媽媽們)

前幾天買到了火雞胸肉

就想說乾脆來試試做火雞肉飯好了

畢竟以前在嘉義也住過短短幾個月

那時候最常吃的真的就是當地有名的火雞肉飯

想想離開嘉義後

好像就再也沒吃過了

哇靠!竟然已經超過 25 年了

果然是個老郎


於是簡單爬文了一下

但我做飯從來沒辦法對著食譜一步一步做

都是稍微看一下步驟後

就自己亂亂做

火雞肉飯的重點應該就在醬汁

其實覺得自己調的還不錯

可惜紅蔥酥煎得有點過頭

不然味道應該會更好

自己還做了一道蒜辣燉高麗菜絲油豆腐

配在一起更下飯

不過如果有筍絲或醃黃蘿蔔的話

就更加分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