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第一有獎品嗎?

丹麥政府今天開了電視記者會

不用猜

當然是跟疫情有關的記者會

而且是會讓很多台灣人哇很大聲的記者會喔

從下星期二開始 (二月一號)

也就是農曆大年初一

丹麥就要完全大解封了

這次是真的完完全全解禁了

這個國家將不會再有任何限制和規定了

口罩不用戴

去餐廳不會被要求看 Corona Pass

正式宣告走向與病毒共存的世界

不過這次丹麥不是世界第一

英國搶先在丹麥之前解禁

也就是明天1月27號

現在是怎樣

第一名解放的有獎品可拿是嗎?

我其實某部份是贊成這樣做

但我覺得解放的有點過早

不過我相信很快世界各國就會跟上來

當然啦

麥先生和 Danielson 出門還是會把口罩戴好戴滿

接下來的生活就真的只能自保了

丹丹果然是丹丹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